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布局未来 三星联手AT&T推动Connect Auto解决方案

日期:2016-07-20    来源:中国科技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7/20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网 车载智能系统 智能互联车

三星电子将从8月起将旗下智能互联车解决方案——三星Connect Auto提供给美国电信巨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为其进军未来车市场做准备。

据7月18日的最新报道,AT&T将基于月付款计划书提供相应服务。在确定市场反应后,三星电子公司旨在未来数月内扩大其公司客户。

作为韩国技术界巨头,三星于今年2月份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商展中首次展出其Connect Auto解决方案。

Connect Auto外观是个小塑料盒,由三星旗下泰泽操作系统(Tizen OS)驱动,可直插轿车内的车载自动诊断系统,用于监控车辆运行,提供升级程序,提升环保驾驶效率,同时提供娱乐功能的网络连接。

三星曾于2015年6月对美国智能互联车新企业Vinli投资了6500万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