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奔驰C级轿车柴油版在美上市推迟

日期:2016-08-03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03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奔驰 柴油汽车 奔驰C级轿车柴油版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推迟发布C级轿车柴油版上市时间,比原先计划要晚一年多。

奔驰C300d原定于2016年第一个季度在美国上市,而GLC紧凑级跨界车的发布计划也同样发生了改变。奔驰公司发言人Rob Moran表示,这两款车型的发布时间均未确定。他在一份邮件中写道:“最新计划是在2017年(应该会是在2017年中期),但可能仍将发生变化。”

因受大众“尾气门”事件影响,美国加大了对各种车型,尤其是柴油汽车的审查力度。其他的汽车制造商,比如宝马和保时捷,也将推迟旗下柴油车在美国的发布。

奔驰目前在美国市场出售的仅有2016 款GLE300d这一款柴油车。该公司计划在年底推出2017款GLE柴油版中型跨界车,2017款 GLS350d和旗下大型SUV的柴油款。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CEO Dietmar Exle 5月份表示,2016年对于奔驰来说将会是销量平淡的一年。奔驰系列产品中,跨界车的柴油版更为普遍,在2015年,奔驰几乎更新了所有的跨界车和SUV。将近一年,柴油车的销量总是低于汽油车。 Dietmar Exle说:“目前我们的柴油车销量不景气,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这一领域。”他还表示柴油车占奔驰在美国市场总销量的1.2%。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