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独家编译】马萨诸塞州立法助推海上风电发展

日期:2016-08-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编译:黎兴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04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装机容量 风电场

DONG Energy称赞马萨诸塞州议会在8月1日通过的一项能源法案,其中包括公用事业规模1600MW海上风电合同的要求。

DONG Energy去年通过获得位于大西洋的租赁区首次进军北美洲市场。该租赁区距离马萨葡萄园岛海岸15英里,是由美国内政部的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指定并批准的。

DONG Energy致力于一个装机容量达到1000MW的公用事业规模的风电场,足够供电马萨诸塞州50万个家庭。根据DONG Energy的经验,预计该项目建设期间可提供1000个就业机会,后续风电场的经营活动将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马萨诸塞州是世界上风力状况最好的地区之一。美国三分之一的潜在风电资源位于东海岸,在英国、丹麦和德国,DONG Energy都有类似成功的风电项目。正是由于世界一流的风速和130-165英尺的理想水深,马萨诸塞州能够从海上风电产业获得经济效益,并且成为发展美国东海岸公用事业规模海上风电供应链的先行者。

DONG Energy是北欧领先的能源集团之一。该公司目前的装机容量占到市场的四分之一,目前有19个投产项目,共计装机容量超过3GW,另外在建项目装机容量也达到3GW。

2016年8月1日,马萨诸塞州州议会正式通过了一个全面的能源法案,规定:公用事业单位签订长期合同购买海上风电和水力发电。这是该类型法规的第一个立法,该法案旨在解决国家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通过提高效率的措施,实现电网的现代化,向清洁、可再生能源转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