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新款雅阁混动内饰官图发布

日期:2016-08-08    来源:新浪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08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雅阁 混合动力汽车 混动技术

日前,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新款雅阁混动版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专属的按键式换挡机构,仪表盘也增加了电池容量等信息显示。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新款雅阁混动版车内基本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有所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除SPORT驾驶模式外,还增加有专属的EV模式按键。此外,新车在仪表盘中还增加了动能输出值、动能回收系统、电池容量等信息显示。

新款雅阁混动版亮相于2016北京车展,新车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凸显时尚与年轻的设计元素,并在车身两侧和尾部融入了象征身份的HYBRID标识。新车轴距与普通版相同,达到2775mm。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混动版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高功率电机、电CVT,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构成的智能动力单元,可以实现只靠电机驱动的“电动驱动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驱动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并且官方给出的油耗为4.2L/100k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