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众80款车型在韩禁售

日期:2016-08-09    来源:汽车预言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0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集团 大众奥迪 宾利

据悉,大众集团因为在韩国伪造相关汽车的性能数据,被韩国政府禁止在韩国销售旗下80款车型。同时,韩国政府还给大众集团开出了178亿韩币(约合人民币1亿)的罚款。

根据外媒报道,韩国政府目前已经撤销了包括大众、奥迪、宾利等品牌车型在内多达80款车型的认证,整个大众集团在韩国销售的车型仅有5款能幸免。处罚的原因是大众在尾气排放以及噪音测试两项汽车主要数据中造假,该禁令将使8.3万辆大众车型的销售受到影响。

据统计,自2007年以来,大众已有20.9万辆因为尾气排放等问题被取消认证书,占在韩已销售汽车的68%。韩国环境部相关负责人称,已经向大众汽车方面发布了通知,责令其召回相关车型进行免费修理。

因为预料到韩国政府的行动,大众自7月25日起已暂停了相关车型的销售,表示会尽快找到解决方案,并确保全面澄清测试过程中的违规行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