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国产雅阁混动版动力参数曝光 百公里油耗4.2L

日期:2016-08-09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09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车型 本田雅阁混动版 混合动力系统

近日,工信部燃料消耗信息网站公布了广汽本田新款雅阁混动版车型的燃料消耗信息。相关信息显示新车将至少推出三款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在4.2L至4.4L。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款雅阁混动版将基于现款第九代雅阁打造,并针对中国市场重新设计了外观,采用了更显科技感的新式格栅和专属轮圈样式。在内饰方面,其最突出的特征是采用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新车还将有着SPORT运动模式、EV纯电动模式按键。在仪表板内,增加了动能输出值、动能回收系统、电池容量等信息显示。

在动力方面,新款雅阁混动版将搭载本田SPORT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搭配CVT变速器。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新车将至少推出三款车型,根据整备质量的不同,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4.2L,其余车型为4.4L。

据悉,这套动力系统可实现纯电机驱动的“电动驱动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驱动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发动机驱动模式”,不同模式可进行无缝自由切换。

点评:自从2015年展出美版混动雅阁,以及在2016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国内版本后,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看来要如约在今年上市了。新车的混合动力系统能带来较低的燃油消耗无疑是最大亮点,最直接的竞争车型将是丰田凯美瑞双擎。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