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华电蔚州西岭202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6-08-11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11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风电项目 机组招标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华电蔚州西岭202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法人:河北华电蔚州风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人:河北华电蔚州风电有限公司

三、招标主管单位: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四、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五、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 为一个标段,详见下表:

六、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及相关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投标机型及业绩要求:

投标机型单机容量应为2MW及以上机型。

投标人生产的1.5MW及以上机型应至少有400台通过了240小时试运行。

以上业绩须提供试运行验收证书、用户证明及用户联系方式。如递交的资料中未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或者提交的业绩证明不符合要求,招标人不予接受。

4、投标机型的其它要求:

全场机组可利用率:第一年平均可利用率≥95%;第二年平均可利用率≥97%;单台风电机组年可利用率≥92%。

所投机型必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外先进的技术转让,必须具备低电压穿越能力(应提供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投标机组低电压穿越能力测试报告或低电压穿越能力评估报告);必须具备并网能力,能通过所有相关的并网检测。

投标机型应按照《GB/Z25458-2010 风力发电机组合格认证规则及程序》进行了型式认证,认证工作应由国家认证认可主管部门批准的认证机构进行,投标人应提供相应型式认证证书,并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其中应包括标准功率曲线、保证功率曲线(即对应风电场实际空气密度及湍流下的动态功率曲线)、推力系数(Ct)、功率系数(Cp)、噪音等级、功能特性的测试报告等;如暂时不能提供投标机型的型式认证,应承诺在中标后一定时间内(并网前)取得认证,并且必须在投标时提供符合相关要求的投标机型的设计认证。

5、注册资金20000万元(含)以上。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8、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9、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10、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pagebreak]

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个设备供应商不得同时委托两家(含)以上投标商参与本项目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1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13、招投标相关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备注:各投标单位必须为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非网络成员需在购买标书前通过入网审查;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6年8月9日-2016年8月15日。

九、招标文件购买时间、方式及价格

1、购标时间: 2016年8月9日-2016年8月15日12:00。

2、标书发售地点: 注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会员(已经是会员的不必再行注册),交纳标书费,以所附的《投标回函》格式回函(务必发电子邮件),待华电招标有限公司确认后,到“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下载招标文件。

3、标书售价:

10000元人民币

4、标书款支付方式:电汇方式支付。

账户名称: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行北京宣武支行

帐户:11001019500053003682

5、投标截止时间:待定

6、开标时间:待定

7、开标地点:北京

8、投标回函:请投标单位在2016年8月15日12:00之前以我单位寄附的《投标回函》格式填写完整后扫描并发邮件到gaoyi@chdt.com.cn确认,回函中内容请务必填全.

[pagebreak]

9、备注说明:请务必在购标截止时间(2016年8月15日12:00)前将购标电汇底单复印件(附于投标回函上)扫描随投标回函一起发邮件到我公司联系人邮箱(请一定注明汇款单位、项目及标段名称);我司在收到回函及电汇底单复印件后,将开通贵方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权限。恕不接受现金购标和未接收到投标回函的单位之外的其他汇款。购买招标文件单位与在“投标回函”中列明的单位名称必须与实际参与投标的单位名称一致,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0、联系人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联系人:高艺,电话:01083565829,电子邮件:gaoyi@chdt.com.cn

如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的注册与下载有疑问请致电:010-62228787-666。

十、现场踏勘

招标方将组织进行现场踏勘,踏勘后进行技术交流,技术交流内容包括如下内容:机组选型方案、轮毂高度、微观选址方案、机舱及叶片运输方案、吊装方案、塔架设计方案(包括重量)、基础载荷等。

本次招标项目组织现场踏勘。踏勘时间:2016年8月17日,8月17日一早前往现场踏勘。具体集合地点及进一步相关事宜请与下列项目联系方式联系,请尽早联系招标方相关事宜,及时参加踏勘。

联系人:张文宝;电话,13673117281

投标人购买完标书后,应参加招标方组织的现场踏勘,本次招标为带方案投标,现场踏勘是重要的招标流程,请各投标人认真对待,按时参加踏勘。本次踏勘食宿统一安排,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