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30辆LNG天然气车 中国重汽又一大单交付

日期:2016-08-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12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汽车 LNG重卡 燃气汽车

2016年8月6日,在广东省深圳市擎天柱汽贸院内,深圳市吉特物流有限公司和联众物流有限公司共同迎来了30辆LNG天然气牵引车。又一笔大单的交付,是中国重汽凭借优质产品,实现了与深圳两家物流公司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

在此次交车仪式上,联众物流与吉特物流代表分别对此次的合作对此次合作寄予了厚望。

联众物流李总在仪式上就与吉特物流强强联合的合作背景发表演讲,对共同打造一支在蛇口地区有着高竞争力和优势的物流运输团队寄予厚望,同时也期待着中国重汽与擎天柱汽贸将更好的服务带给优秀的物流企业,实现共同发展的愿景。

吉特物流陈总表示,与联众物流的强强联合,通过把两家企业先进的管理水平与优势进行合作互补,更能够提升在蛇口地区的物流运输行业的竞争力,最终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最后,陈总对擎天柱汽贸的服务也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许。

吉特物流和联众物流一直以来都是擎天柱汽贸忠实的合作伙伴,随着两家优秀的物流企业不断发展,和擎天柱汽贸的合作关系也越来越密切。此次吉特物流和联众物流共同携手投资购买30台中国重汽LNG天然气牵引车,也再次表明了对中国重汽的品牌和质量的认可。

交车仪式现场,擎天柱汽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服务水平,为吉特物流、联众物流和深圳物流提供更周到的汽贸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