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NEDO开展业务缩短风力发电项目的环评时间

日期:2016-08-16    来源:江豪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16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可再生能源 日本

8月15日消息,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DO)将开始进行新设一定规模以上风力发电设备时,缩短环境评估时间的实证实验。和2014年开始实施的实证业务一起,作为风力发电设置运营商指南,计划2017年年末开始公布。

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称,发电站建设时,环境评估手续完成需要四年的时间。法令规定,2012年开始发电量超过1万千瓦的设备需要开展环境评估。如果办理手续的时间能缩短的话,有望减少运营商的负担,这有利于可再生能源的引进和普及。

此次业务以已经建成和正在建设的风力发电站为对象,进行环境影响调查,和事前开展的环境影响评估报告书相比,应该筛选出重点调查项目和提高效率的项目。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从2014年开始推进“环境评估早期实证业务”,通过提前开展环境影响调查,期望将环评手续办理时间减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