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玉柴新能源动力将全面进攻广西公交市场

日期:2016-08-17    来源:慧聪机械工程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17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车 清洁能源公交车 玉柴新能源车

7月28日,广西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2016工作会在桂林市召开,玉柴股份全力协助组织召开本次会议,迈出了全面进攻广西新能源公交市场关键的一步。

会议以解读国家和广西区有关新能源公交车发展政策为主题。会上,分会秘书长吴晓武指出,广西区计划2016年统筹2千万元资金支持公交采购新能源车辆,到2019年支持资金将达2亿元,希望各城市加速新能源公交车辆的更新。

会议期间,玉柴就新能源车辆补贴变化、未来发展趋势与出席会议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并针对玉柴新能源产品插电式并联、混联两种系统在不同路况的优势以及玉柴纯电系统的特点进行了介绍。

目前,玉柴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已在市场投放超过4000台,玉柴纯电直驱系统已获得26台配套广西源正公司的8.2米公交车型订单。玉柴混合、纯电动力系统可提供打包式服务,全国各地强大的电控服务网络也可保证玉柴专业快捷的优质服务。

公交协会高度赞许了玉柴新能源动力的创新发展以及玉柴的高效服务体系,希望各地公交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新能源车辆的政策,大力采购新能源车辆,为城市环保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