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连云港市灌南县首批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上线运营

日期:2016-08-18    来源:国际新能源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18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车 混合动力公交车 节能减排

国际新能源汽车网记者从连云港市交通局获悉,为进一步推进“绿色交通”建设,打造生态文明城市,近日,灌南县首批15辆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已在交通部门办理完相关手续,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该县城市公交发展向低碳、环保、节能转变有了新突破。

该运营线路为灌南县城至堆沟,全长73公里,途经城市道路、县道、省道和国道,路况较为复杂,原营运车型为19座普通柴油车,车龄长噪音大油耗高,不能适应城市建设和市民出行需求。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灌南县交通部门对线路运营车辆进行更新,结合班线车辆运行路况实际,更新车辆选择油电混合动力新型车型,车辆具有行驶平稳、安全性高、乘坐舒适、节能环保的特点,车内配有空调,安装舒适的航空座椅,白绿相间外型给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公交出行体验。

这款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具有动力电池包智能集成管理系统,使车载的电池组始终处于最佳性能状态,同时具有外接充电接口,电能不仅可以靠燃油转换,而且可以使用电网充电。特别是在城区客流高峰路段,可以关闭发动机,由纯电力驱动,成为零排放的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