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企业|国电济源大岭风电场 : 学习事故通报 绷紧安全生产弦

日期:2016-08-19    来源:国电济源新能源  作者:刘洋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19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 国电 风电安全

8月16日上午,针对近期电力生产事故频发,落实集团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的要求,国电济源新能源公司大岭风电场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对甘肃中电酒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人员触电死亡事故、湖北当阳马店矸石发电有限公司爆管事故、西安南郊变电站电缆沟失火导致大面积停电事故等进行了学习。

会上,公司领导带领大家对每一起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并结合公司实际,举一反三,开展讨论,认真梳理了公司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加强安全作业监护,认真履行电气工作票手续,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一名员工头上;针对设备安全,公司近期要组织电缆防火专项治理、电力设备保护装置安全检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通过对近期安全事故通报的学习及专项检查工作,在全体员工中时刻敲响安全警钟,为安全零事故及设备的稳定运行筑牢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