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美国保护税收抵免政策推动维斯塔斯风电产业

日期:2016-08-22    来源: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2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政策 维斯塔斯 风电产业

四年前,贝拉克•奥巴马总统曾告诉普韦布洛欢呼的人群,他将通过保护陷入困境的联邦风电税收抵免,来维护维斯塔斯风机塔筒工厂的工作。而共和党竞选者米特•罗姆尼则认为税收抵免太昂贵。

众所周知,又到了总统竞选年,而今年夏天,对于风电税收抵免没有任何反对的声音。

维斯塔斯集团副总裁,TonyKnopp,甚至说风电的支持者与立法者之间,关于保护税收抵免(通常被称为PTC)持续了20年的战争可能终于要结束了。

当国会去年同意延长税收抵免时,立法者提议2019年取消这项议案。风电制造商表示赞同,因为税收抵免的延长能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时间预订订单,并确保未来三年或更长年限的业务。

普韦布洛塔筒工厂目前有员工800人,但还会增加77名工人,继续满负荷运转。该工厂一年已经生产1200个风机塔筒,预计明年产量提高8%。

共和党竞选者唐纳德•特朗普称风力发电不仅造成浪费,而且效率低下,甚至指责它杀死成千上万的鸟类。但在爱荷华州总统预选时,他表示愿意除去风电产业数以千计就业机会的障碍,也就是说他做出了退步,愿意支持PTC补贴。

民主党希拉里•克林顿过去就一直支持PTC,而且表示她愿意在未来继续扩大光伏和风电产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