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担忧尾气门重演 韩国环境部调查23家海外车企

日期:2016-08-23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3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尾气门 节能减排 柴油汽车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8月18日报道,自大众“尾气门”事件后,韩国扩大了海外汽车品牌排放数据的调查。韩国环境部门主管Hong Dong Kon表示,部门上个星期对23家海外汽车制造商和110款柴油汽车开始了调查,调查结果在2到3个月内就能出来。

因大众在排放和噪音测试中作假,韩国在8月初禁止了该集团80多款汽车的销售,并对其罚款17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6月份时,外来品牌占据韩国汽车市场约15%的份额,其中大众、宝马和奔驰旗下的汽车特别受欢迎。

韩国汽车进口商和分销商协会表示仍不了解调查的具体情况。梅赛德斯-奔驰韩国分部的代言人表示,目前奔驰尚未收到环境部门的通知,但如果有需要,会全力配合调查。宝马韩国分部的代言人没有回应电话。

韩国对大众集团进行了严厉的打击。环境部门表示,通常汽车公司只需等3个月就可以重新拿到销售许可,但是大众正处于调查之中,可能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其它汽车公司如果发现有相同的问题,也将被吊销销售许可并处以罚金,这将会停止它们近年来在韩国市场的上升趋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