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渝企瞄准新能源汽车市场研发动力电池 2016年销售有望破15亿元

日期:2016-08-24    来源:重庆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4
1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产业 电动车电池 动力电池技术

8月22日,记者从潼南工业园区获悉,重庆中欣维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欣维动力)生产的锂离子动力电池,成为新能源汽车企业眼中的“香饽饽”——自今年年初投产以来,该公司在不到8个月时间里已生产、销售约5000万只动力电池,实现产值5亿元。

据了解,中欣维动力是一家研发、生产锂离子动力电池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潼南区在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的过程中,重点引进的制造业企业之一。今年初,中欣维动力厂房一期工程建成投产,随即在广东市场抢占了一席之地,成为广汽传祺等汽车制造企业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供应商,产品一直供不应求。

中欣维动力相关负责人透露,从目前已拿到手的订单和市场开发情况看,公司今年的销售总额有望突破15亿元。

目前,中欣维动力正在紧锣密鼓地修建二期厂房。二期厂房最快将于今年9月投产,届时中欣维动力的生产能力至少提高1倍。

据介绍,中欣维动力早在两年前就开始着手研发锂离子动力电池。其自主研发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具有高容量、高储能、高安全性能、高一致性,循环寿命长及耐高温性能好等优点,正好满足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的需求,抢占了市场先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