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2017年安徽八成高速路服务区配置充电桩

日期:2016-08-26    来源:万家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6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充电设施 充电桩 充电站

日前,驿达公司服务区充电桩建设规划敲定,计划在2017年年底前完成八成服务区充电桩配置,设充电桩服务区数量超过70对。

2015年,驿达公司与国家电网合作,率先在新桥、肥东、龙门寺、香铺、九华山等21对服务区建设充电桩。今年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在36对服务区建设充电桩,并计划在2017年再建设15对。届时,驿达公司将有72对服务区建有充电桩,占全省已开通运营服务区的80%左右,基本覆盖整个安徽高速路网,解除司乘人员驾驶电动汽车上高速的后顾之忧。

驿达公司服务区充电桩选用电动汽车直流充电桩,平均1-2小时就能充满一辆普通电动汽车。此外,电动汽车充电支付方式更加方便,车主通过机器界面选择支付方式,可以使用在国家电网办理的充电卡支付,也可扫描机器二维码进行微信、支付宝支付,还可通过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手机验证支付以及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支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