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北京密云供电公司2016年“充电桩”工程开启新征程

日期:2016-08-26    来源:首都之窗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6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充电设施 充电桩 充电站

近日,密云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充电桩”工程启动会。“充电桩”工程相关产业公司、监理公司、施工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工程办负责人分别从整体计划安排、各阶段重点任务以及阶段性目标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并明确各方责任,要求各方严格落实计划进度安排,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公司2016年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的序幕。2016年,公司将建设充电站11个站点、充电桩150台,其中集中充电站1座,分散充电站10处,覆盖密云城区及周边多个公共停车场及旅游景点。建设完成后,密云地区电动汽车充电桩将达到410余台,不仅为公司发展找到了新的电量增长点,也为密云区加快实现“绿色能源”“电能替代”提供有力支撑。

接下来,2016年充电桩工程将全面启动,在充电桩任务建设实施过程中,重点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及产业公司将大力加强工程组织协调,克服物资供应、物资质量、建设地点分散、施工周期短等各种问题,充分调动能够调动的优势人员投入工程各个环节,细化进度安排,做好调度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管控和质量管理,力争9月底全面完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