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江西赣州干群以总理嘱托为新动力 打好新能源工业攻坚战

日期:2016-08-26    来源:客家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6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项目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技术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赣州考察指导的重要讲话,极大提振我市主攻工业攻坚战一线干部群众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科技创新,吸引各方力量参与,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为打好主攻工业攻坚战增添新动能。

李克强总理在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考察指导新能源企业的消息传开后,同在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的赣州中航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体人员深受鼓舞。该公司副总经理杨明华激动地表示,公司要深刻领会总理的讲话精神,顺势而为,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加强合作交流,努力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赣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对致力于生产新能源汽车配套设备的赣州五环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来说,总理对新能源企业的殷切期望,让该公司转型升级有了更强的动力。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建荣说,下一步,公司将加快二期项目的建设步伐,实现新能源汽车变速箱的量产,为赣州的新能源汽车企业配套,完善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增强产业发展动力和竞争力。

学习了总理在赣州考察时的讲话,身为财政干部的方红梅深感责任重大。她将努力为企业解读好、落实好降成本优环境的各项政策,帮助企业增强整体竞争能力。

为企业服务的干部张秀兴表示,下一步要在企业融资、产品研发、市场挖掘、培植产业链等方面做优做强,为实现“主攻工业 三年翻番”主动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