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法国政府被疑开后门 雷诺尾气调查或掺假

日期:2016-08-29    来源:购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9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机动车排放标准 大众柴油门 雷诺尾气超标排放

据外媒报道,去年大众尾气门作弊事件被揭发后,雷诺被法国政府揪出尾气超标排放的问题,而后调查发现雷诺并没有使用任何欺诈性软件。然而法国环境部被疑在雷诺汽车尾气排放调查报告中遗漏关键要素,法国环境部日前否认其调查存在遗漏问题。

据报道《金融时报》称,日前三名法国委员会成员指出该部门的报告缺失调查结果的细节描述如未提及雷诺卡宾车型的差异。委员会成员表示政府或许给雷诺汽车放水,因为法国政府持有雷诺20%的股份。

法国环境部在一份声明中否认了该指控,认为是《金融时报》的妄意猜测。其表示法国是大众尾气门作弊事件曝光后唯一一个设立公开独立委员会并测试在法所有品牌车辆的国家。声明中提到,法国环境部公布了接受86台测试车辆结果,而负责法国竞争消费及取缔舞弊总局(DGCCRF)已经就测试中的所有异常现象展开了调查。在大众汽车柴油引擎尾气作弊软件丑闻发生之后,法国政府设立了一个“独立的技术鉴定委员会”以核实法国汽车是否也配备类似的作弊软件。同时,竞争消费及取缔舞弊总局也对车辆和地点展开了补充调查。

雷诺汽车强调其严格遵循法规,其车辆从未安装尾气排放作假软件。雷诺将向法国委员会以及其他要求进行调查的机构呈交所有所需的技术说明。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