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干热岩地热资源评价项目通过鉴定

日期:2016-08-29    来源:中国科学报  作者:朱汉斌 徐超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9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资源 干热岩

由中科院广州能源所、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共同完成的“干热岩地热资源评价与高效采热技术仿真”科技成果近日通过鉴定。

该研究开发出干热岩地热资源综合评价系统,制定了干热岩数据库建设标准,为我国干热岩资源勘查靶区的选定和资源潜力评价提供了数据支撑。同时建立了EGS经济评价与环境影响评估综合指标体系,对EGS系统建设及运行策略等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