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上汽通用新能源计划:混合动力当家

日期:2016-08-29    来源:环球车评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9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通用新能源车 混合动力系统 别克君越混动车型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通用集团更详细的新能源汽车计划。据了解,上汽通用将在2016年年内上市三款现有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并且在未来的五年时间里还会推出10款以上的混合动力新车。

据悉,上汽通用集团的新能源汽车计划共包括两大部分,分别为混合动力汽车规划和纯电动汽车规划。

对于混合动力汽车规划来说,首先,上汽通用集团将在2016年年内上市旗下三大品牌的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包括有雪佛兰迈锐宝XL混动车型、新别克君越混动车型以及凯迪拉克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次,上汽通用将在2017年实现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并在别克品牌旗下推出新一代增程式电动车。最后,上汽通用还将逐步普及推广48V微混技术,实现智能启停技术的更新换代,并且计划在2018到2019年将分别上市别克和雪佛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对于纯电动汽车规划来说,上汽通用目前正在力投入高性能电动车和经济型电动车的开发,其中他们计划在2019年推出别克的新一代纯电动汽车。并且到2025年,上汽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将完成纯电动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各个主流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

除此之外,上汽通用总经理还表示将投资265亿元人民币开发先进动力总成和新能源技术,未来五年将推出不少于10款混合动力车型,且每年推出1款国产新能源车,实现从混动、插电式混动到增程式电动、纯电动等全系新能源产品覆盖。按照上汽通用的规划,到2020年,该公司新能源产品销量将达15万辆;而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扩大到50万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