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大众DQ400e油电混合动力变速箱将国产

日期:2016-08-29    来源:E电园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9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变速箱 大众混动车型 大众新能源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位于 天津的 大众汽车 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将投产DQ400e油电混合动力双离合 变速箱,这表明 大众正在为 新能源车型的国产做准备。

根据从天津市环保局获得的信息,DQ400e有点混合动力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一期工程已经在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启动,这是一款专为混合动力车型开发专用变速器。 但目前关于这款发动机的一期产能以及投产时间还未获得消息,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一举动将为大众接下来在华的新能源规划做准备。

目前进口国内的高尔夫GTE以及奥迪A3e-tron都使用了DQ400e变速箱,未来这款变速箱国产后,不排除这两款车会在华投产的可能。

此外,全新一代Passat(B8)插电式混动车型(Passat GTE)也搭载了DQ400e变速箱,而Passat(B8)国产后就是国内的全新一代迈腾。未来Passat GTE会不会国产,也值得期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