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6年长城汽车半年报:2016年内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日期:2016-08-29    来源:第一电动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9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新能源车 电动汽车技术 纯电动suv

长城汽车8月26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1至6月实现营业总收入416.72亿元,同比增长12.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26亿元,同比增长4.42%;基本每股收益0.53966元。

公司表示,上半年整车销售收入增长主要因集团整车销售量的增加及售价较高的SUV销售量占比上升所致,净利润增长原因是集团整车销售量增加带来销售收入的增长以及徐水工厂产销规模增长从而降低单台固定成本带来的销售成本降低所致。

在新产品推出计划上,公告称,集团战略为聚焦SUV品类,未来将推出更多SUV车型。根据公司红蓝标战略,在2016年下半年公司将推出"哈弗H2"及"哈弗H6运动版"的蓝标车型,进一步丰富现有车型的配置,同时未来将推出"哈弗H7"红标车型及7座版车型。在皮卡车方面,集团将通过对现有车型外观、内饰、配置进行升级,提升产品性价比及竞争力,保持皮卡车的销量水平。在轿车方面,集团计划在年内推出首款纯电动轿车。

长城2006年以来先后研发了EV、HEV两大系列,7个车型的新能源汽车,已经有了足够的量产技术储备。按照业内打造新能源车产品的惯例,新能源车将以旗下市场接受度较高的常规动力车型开发而来,长城首款将推向市场的纯电动轿车也将基于A级轿车C30打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