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独家编译】英国海上风电拍卖推迟到明年

日期:2016-08-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编译:黎兴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29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 可再生能源

据金融时报8月24日报道,英国原定于2016年底的风电拍卖会将延迟到2017年初。举行拍卖会是实现海上风电补贴的一种形式。

图片4

拍卖推迟的原因并不是新政府在可再生能源政策上有什么变化,据相关人士透露,主要原因是部门重组在8月份暂停。新上任总理成立了一个新的部门—能源与产业战略部,而能源部将与此部门合并。

3月份宣布的2016预算显示,英国政府计划拍卖高达7.3亿英镑(9.59亿美元/8.71亿欧元)的差价合约(CfDs) ,主要是支持目前接近4GW装机容量的海上风电产业,以及其他少数可再生能源发电行业。在第一次拍卖中已经分配了约2.9亿英镑合同。

     英国政府此次7.3亿英镑的财政支持,其实是明确得表明英国可再生能源市场是开放的。8月份,1.8GW的霍恩西风电项目获得核准,预计未来十年后,也就是21世纪20年海上风电新增装机容量将达到10GW,到那时,风电成本也会降下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