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020年各国风电光伏占发电比例最高能到多少?

日期:2016-08-30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30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电发电比例 光伏

可再生能源中,风电光伏属于间歇性的电源。这种间歇性电源的发电到底能占到总发电量多大的比例?2014年,丹麦的风电光伏占发电比例已经40%以上,西班牙达到20%,德国10%,其他国家大多低于5%。

6.webp

那么,这些国家到2020年风电光伏比例会占到多大比例?

国际能源署的分析预测表明,丹麦的风电光伏比例继续升高,超过50%;但是西班牙的风电光伏比例已经基本“达峰”,仍在20%;德国后来居上成为风电光伏比例占到第2位的国家,超过20%;英国也将接近20%。此外,意大利、瑞典、澳大利亚表现不俗,风电光伏比例达到10%以上;而中国的风电光伏比例将超过5%。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