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看看美国佬的混合动力:君越混动版能省多少油钱?

日期:2016-08-30    来源:快车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30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动技术 君越混动版 混合动力汽车

上汽通用别克宣布全新君越混动版上市了,售价27.58-30.58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另外,别克为这款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锂电池组8年或16万公里质保和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等等。

新车的外观基本上跟普通版车型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把车标致加上了蓝色装饰,还有在车尾加上了“30H”和“HEV”标识表示它是混合动力的身份。而且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大气的17英寸多辐式轮毂。

新车外观没什么变化,内饰设计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只是换了个仪表盘,可以显示动能回收、电量、总功率等信息。说别克是只是拿它来推出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一点都不过分。但新车的配置倒是比较丰富,有双区自动空调、手机映射、自动大灯、感应雨刮、自动泊车、前排老板键、和全景天窗等等。而且看来别克比较关注男性在夏天时的健康,前排座椅带有通风和加热的功能,夏天不用担心“煎蛋”了!

这样下来,新车的动力系统估计成了最大的卖点,搭载了由双电机和1.8升SIDI直喷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1.8升发动机最大马力128匹,最大扭矩175牛·米;主电机最大马力82匹,最大扭矩275牛·米;而副电机最大马力73匹,最大扭矩140牛·米,匹配EVT电控无级自动变速箱。

不少人都会认为新款君越混动版的价格比较高,可是对比“屌丝三宝”那些混动版车型来说,君越的车型级别也要比它们要高,这个价格还是能接受的吧,你们认为呢?

网友评论:

@幸福人性:别克这真是放大招啊,价格远比想象中的要实惠的多,而且油耗估计会降低很多,全新的混动系统应该有不错的惊喜。

@粗人一个:话说凯美瑞混动小天窗、脚刹、中控台硬塑料,丑爆的内饰和外观都能卖25万起。那全景天窗、自动泊车、豪华内饰、液晶仪表盘的君越凭什么不能27万起?

@特克斯:外观设计的挺年轻,内饰样式也前卫,性价比是挺不错的。只不过别克头一回搞混动系统,不知道各方面的质量如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