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用车也能车联网了 首汽租车推Mr.Car平台

日期:2016-08-30    来源:腾讯数码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30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网平台 车载智能系统 首汽租车

8月30日,Mr.Car产品发布暨首汽租车与中移德电战略合作发布会举行,推出企业/机构用车服务平台产品Mr.Car。

Mr.Car搭建了一个多用户云服务平台,为企业用户提供独立服务和管理系统。为了企业车队管理者可以通过Mr.Car享受车辆预订可控化、车辆数据可视化、报表自动生成并发送至指定邮箱等服务。

据首汽租车介绍,去年初就组建团队,为的是降低企业用车的成本需求,并且调研了企业的用车痛点,基于此开发软件并进入实战阶段。

在这其中,中移德电提供面向车载前装、车联网云平台等端到端的车联网解决方案。而首汽租车凭借全国66城市400余家服务网点和近3万辆的车队规模,成为长租市场排名第一,综合运力排名第三的租车服务提供商。

在车联网发展的今天,Mr.Car的问世一方面提升企业用车品质,另一方面也提高用车服务效率,优化汽车后端服务市场的运营形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