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宝马Z4正式停产 替代或为混动车型与丰田合作研发

日期:2016-08-31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31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Z4 混合动力系统 混动技术

据美国媒体Motor1 8月27日报道,宝马Z4(E89)双座敞篷车已于8月22日正式停产。替代车型或命名宝马Z5,将基于宝马与丰田共同开发的全新平台打造。

自2009年上市至今,宝马Z4在市场中的竞争力逐渐下降。最后一辆宝马Z4为 sDrive35is型,车身颜色采用橙色金属漆,动力方面,搭载N54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是宝马久负盛誉的一款发动机,宝马1M Coupe限量版车型就拥有这样的动力配置。

宝马Z4为可折叠硬顶敞篷跑车,但这种设计的受欢迎程度大不如前。宝马将推出新车取代Z4车型。新车将与丰田共享同一平台,目前新车命名暂定为宝马Z5。新车有望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在减轻车身自重的同时,后备箱的空间也会更为宽敞。此前有传言称宝马Z5会延续硬顶敞篷的风格,考虑到Z5作为继任者出现,这种可能性较小。

官方透露,宝马Z5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亮相,预计2018年投产。届时丰田的一款新车型也将上市。宝马Z5仍采用宝马自己的发动机,但高配车型或将借鉴丰田的混动技术

尽管Z5推出M版车型要比宝马X5 M和宝马X6 M看上去更为合理,但外界推测宝马Z5旗舰款不会有M版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