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把握行业脉搏共襄汽车盛会——2016(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

日期:2016-08-31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31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展会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车市

中国汽车工业自诞生至今已跨过了六十多个春秋,历经沧桑,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宏伟跨越。随着国际汽车工业的革新,新技术、新整合、新模式的出现不断地颠覆传统汽车产业的固有发展思维,进而深层次地影响全球汽车产业的前进道路。

近两年,在国家一系列政策引导和扶持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爆发式增长。201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累积销售33.11万辆,2016年将再创新高。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已进入规模化发展新阶段及政策和市场共同驱动的快速成长期。

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作为我国最早举办的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展会规模与影响力逐届提高,已然成为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企业高度认可的最新科技成果展示、合作、推广应用的专业平台,以及官、产、学、研等业内人士积极参与交流、探讨、借鉴发展的权威平台。

2016(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于8月25-28日在合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比亚迪、江淮、奇瑞、吉利、长安、众泰、安凯、中航、航天新长征等20多家整车企业及湖南科力远、阳光电源、国轩高科、力神电池、青岛华烁等200余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企业云集展会现场,展示最新车型及最前沿的技术成果。除此之外,2016夏季汽车特卖会也同期举行!

展览馆内群星闪烁,各家展商都亮出了自己的“精良武器”。奇瑞带来一款名为“小蚂蚁”的纯电动车型,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0km/h,不但可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还能提供强劲动力带来的驾驶体验。江淮iev6s也凭借靓丽的外观给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强调整体性设计理念,天蓝色的“宝瓶口”封闭式格栅造型拉宽了前脸视觉效果,蓝底的江淮LOGO也显示出其电动车的身份。中航新能源、航天新长征携旗下各种新上市车型亮相展会。天津力神、国轩高科等动力电池行业的优秀企业也展示了最新的产品,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档加速”。

展览同期活动充实丰富,贯穿整个展期。首次引入新能源汽车展的兰博基尼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引领潮流新趋势,到场观众有机会感受豪车性能,大大增强了观众与展会的互动性。此外,包括“‘向驾车陋习说不’公益倡议活动”、“金牌驾校学车抵用券现场发放”、“集赞送礼”、“现场抽奖赢iphone”、“车模表演秀”等多个具有参与性和观赏性的活动也同期展开,倡导文明驾驶,助推现场气氛,给到场观众带来福利。

展览同期还举办行业高层峰会和技术论坛,30余场演讲多维解读政策导向,全息探讨前瞻趋势。“2016(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层峰会”、“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商业模式创新论坛”、“新能源汽车信息化、智能化与网联化论坛”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技术创新论坛”等具有前瞻性的论坛活动为业内精英共同探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新技术、新模式和新路径提供了一个信息共享、同行交流、产业一体化沟通的高效平台。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展之一,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不仅是汽车企业展示最新行业技术的权威平台,同时也是新闻媒体宣传推广的前沿阵地。本届展会上,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日报、中国经济时报、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易、安徽电视台、安徽日报等行业及大众媒体纷纷来到现场,通过电视、电台、网络、报刊等方式全程跟踪报道展会最新盛况。

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精英8月相聚大湖名城合肥,共谋、共商产业发展大计,合作、共享规模化发展成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