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萧山公交首批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日期:2016-08-31    来源:萧山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31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公交车 新能源公交车 绿色出行

8月30日上午,萧山公交首批纯电动公交车启动仪式在城北公交站举行。

据了解,首批投放的纯电动公交车为上汽万向生产的SWB6121EV60型纯电动公交车,车身长12米,采用喜庆的红色车身,外形美观大气,内饰简洁舒适,上下客门处为低底盘一级踏步设计,方便市民上下车。车辆充满电后,满载续航里程达250公里以上。首批投放车辆共计26辆,主要用于更新公交700路、705路等线路,今年总共将新投放100辆。

近年来,“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成为萧山公交采购新车的新标准和关键词,噪音小、异味少、舒适性高的“万向”纯电动公交车成了“香饽饽”。除了纯电动公交车外,萧山公交还有LNG天然气公交车、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等多个清洁能源、节能与新能源车型,新能源车占了六层。

届时,穿梭在市心路及金城路沿线的红色纯电动公交车将成为萧山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