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世界首款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产品上市

日期:2016-09-12    来源:新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12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墨烯电池 锂离子电池 动力电池技术

9月8日,东旭光电推出的“烯王”在上海纳米中心正式全球发售,烯王的成功上市,意味着石墨烯终于从实验室走向了产业化,而其在锂离子电池材料中的应用以及由此所带来的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的产业化突破预计将对新能源产业发展产生革命性影响。

据介绍,该产品不仅性能优异,可实现15分钟内快速充电,而且具有卓越的高低温性能和超长的使用寿命。

“这标志着我们国家石墨烯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李义春对烯王给予了高度评价。

“烯王”――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产品自7月8日发布以来,因其优异的性能及广阔的应用前景就曾在市场上引发激烈讨论,并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东旭光电官网显示,“烯王”的性能十分优异,可在5C条件下,实现不到15分钟的快速充电,截至9月8日,“烯王”的预订总量达45175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