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国产蒙迪欧混合动力版有望2016年底上市

日期:2016-09-12    来源:58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12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蒙迪欧混动版 混合动力汽车 混动技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长安福特蒙迪欧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2016年底上市销售。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与2016北美车展发布的海外版新款蒙迪欧基本一致,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4.2L/100km。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与2016北美车展发布的新款蒙迪欧造型一致,前脸处的格栅以及前大灯组都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修改,前脸的进气格栅变的更加扁平,采用了镀铬装饰带在整个格栅周围,前大灯组也变得更加修长。而车身侧面看上去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在翼子板和车尾处的“Hybrid”标识表明了其身份。除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外,新车还提供了另一种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可供选装。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仅在长度上比现款蒙迪欧长13mm。新车配备了规格为235/50 R17的轮胎,并提供两种样式的多辐式合金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国产蒙迪欧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由一台2.0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并配备了锂离子电池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