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卡玛Revero电池技术曝光 售价13万美元

日期:2016-09-13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13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技术 电动车电池 混合动力系统

日前,万向集团旗下卡玛汽车公布了旗下Revero轿车的配备及性能细节。该车将在美国投产,售价为13万美元。

据了解,Revero轿车与卡玛配备了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即使用通用汽车打造的Ecotec 2.0T发动机生成动力,为容量21.4kWh的锂电池输入动力。上述电池组则为一组电动机提供动力。新车为四门版,采用后轮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96kW,整车重量达2450kg,百公里加速耗时5.4秒。纯电动模式下的续驶里程为80km,综合续驶里程为480km。

据悉,卡玛汽车仍与现有供应商合作,使用零部件库存加快造车进程。与此同时,该品牌正建造一个全新的平台和传动系统,为旗下一系列车型提供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