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丰田在田原工场设置首个风力发电设备

日期:2016-09-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18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设备 丰田

丰田在自家工场设置首个风力发电设备,二氧化碳排放量有望减少10%。

丰田汽车目标到2020年,在田原工场启动最大输出达2万6000千瓦的风力发电设备。计划发出的电力用作生产。丰田目标到2050年,在全球工场实现二氧化碳排放量为零。日产汽车和本田也致力于减少工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灵活运用可再生能源,并将这一做法在整个汽车行业推行开来。

丰田计划在田原工场计划建设的风力发电设备有三种方案,设置5座、7座或12座风车。设置5座风车的话,单体发电设备输出达到5000-5200千瓦,采用的是国内最大级别的风车设备。目前,还将根据环境影响评估法办理相关手续。发出的电力用做田原工场的生产,并不对外售电。

日本各汽车公司不仅考虑在汽车行驶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还将探讨在生产阶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可行性。日产汽车6月在英国工场引进输出4750千瓦的光伏发电设备。本田也于2013年启动在埼玉县工场引进的输出量达到2600千瓦的光伏发电设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