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纯电、混动两手抓 捷豹路虎新能源规划

日期:2016-09-2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李洋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2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 新能源汽车

摘要:捷豹路虎集团正在纯电动和插电混动车型上全力推进,捷豹正在研发纯电动车型,路虎则致力于混合动力系统。

眼下,全世界的车企不论是豪华品牌还是平民品牌都在进行新能源车大开发,据外媒消息,捷豹路虎集团正在纯电动和插电混动车型上全力推进。其中,捷豹正在研发纯电动车型,路虎则致力于混合动力系统。

QQ截图20160922100729

捷豹F-typeSVR

至于为什么这样分类,其实跟两个品牌的特性有关。捷豹相对侧重于高性能,比如旗下有F-type跑车,推出纯电动版对于加速能力的提升还是很有帮助的。而路虎是一个注重越野能力、相对硬派的品牌,现阶段纯电动车的续航根本不可能满足硬派SUV越野需求,所以混动技术目前更符合路虎的品牌特性。

QQ截图20160922100812

捷豹F-typeSVR

捷豹目前正在研发两款纯电动轿车和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捷豹研发的这三款纯电动车型将会以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QQ截图20160922100856

路虎揽胜

路虎方面,目前还处在混合动力系统研发阶段,并未有新车计划。但是在欧洲市场上,已经有了柴油混动版揽胜,所以,并不算从零开始。而未来路虎将会将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应用到更广泛的车型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