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汕头引进首批100台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

日期:2016-09-23    来源:经销商供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3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新能源 新能源车 比亚迪

 9月20日,比亚迪与汕头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签订100台纯电动公交车订单。绿色交通先行,汕头首次引进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并分批投入汕头市公交系统。此批车预计今年12月全部投放完成,并在新开通的线路试运营期间第一个月实行免费。

 

汕头市是粤东区域中心城市,也是全国主要港口城市、中国最早开放的经济特区和海西经济区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签约的重点车型K7是比亚迪着力研发的一款经济实用、节能环保的中型纯电动公交车。K7车长8米,座位数达23个,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轮边驱动系统与铁电池技术,续航里程超过240km,可适用于城市公交、机场贵宾摆渡和轨道交通接驳等。K7的电池组置于车顶和车底下,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

同时,K7还配备着“一键启动”、“无级变速”等高级功能。与传统燃油公交相比,比亚迪K7不仅因“以电代油”的产品特点而更经济、更环保,也因具备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优势而更实用、更舒适。


汕头市濠江区将加快推动公交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对全区的公交站亭、站牌进行改造升级、更新美化,推进智能系统建设,逐步打造更加完善的公交服务体系。

      比亚迪将把成熟的新能源公交运营经验引入汕头市,以领先的技术、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汕头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城市公共交通领域节能减排工作,为汕头市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建设生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