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联合动力UP2000-121机组通过中国船级社型式认证

日期:2016-09-23    来源:联合动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3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动力 风电企业 风电机组

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UP2000-121低风速机组获得国内权威认证机构中国船级社颁发的型式认证,充分展示了联合动力在低风速风电机组上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

UP2000-121机组是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低风速风力发电机组,联合动力技术攻关团队针对年均风速6米/秒低风速的风区,通过主动降载控制、机组结构优化、轻量化柔性叶片设计、电网友好设计等技术手段的自主研发,实现了低风速机组发电性能、机组载荷及整机成本的最佳匹配,在保障机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高经济效益。该机组单位千瓦扫风面积达到5.82平方米/千瓦,居全球首位。样机于2015年9月28日并网发电,性能稳定,连续无故障运行长达4个月以上。根据中国船级社型式认证功率曲线实测结果,121机型即便是在低至5米/秒风速条件下仍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成为低风速风机新的业界标杆。

UP2000-121机组型式认证的获得,不仅表明该机组通过了中国船级社严苛的设计评估和运行验证,具备了市场批量推广的条件,也是联合动力近三年来“四提高”“双提升”成果的体现。联合动力秉承“以度电成本最优为目标”的整机设计理念,是继UP1500-97、UP2000-115低风速机组之后联合动力在低风速领域的又一次成功突破,使年均风速低至5米/秒的低风速地区的风资源开发成为可能,为联合动力进一步拓展低风速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