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10月起成都推广使用国Ⅴ汽油和柴油 年底前淘汰黄标车

日期:2016-09-26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梦羽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6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汽车 国V汽油

   严厉打击环保违法行为

“双随机”突击检查重点企业

同时,该负责人谈到,还必须要加强监管,严厉打击环保违法行为,身体力行,让群众享受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环境治理成果。

据了解,市环保局开展了《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和《成都市饮食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成都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等政府规章研究制定工作;及时动态更新了国控、省控、市控企业数据库,强化环境监管;按照“两不两直”(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接奔赴现场、直接开展执法检查)原则,采取“双随机”(随机抽取企业、随机抽配人员)方式,对全市重点企业进行突击检查,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今后,市环保局将以偷排漏排等恶意违法排污行为、篡改伪造监测数据等弄虚作假行为以及非法处置危险废弃物等为重点,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继续深入开展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通过规范、备案等方式妥善解决项目历史遗留问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