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撞车 或为遭遇最严重车祸

日期:2016-09-2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6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

   前段时间,特斯拉汽车遭遇车祸,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据媒体报道,谷歌无人驾驶原型汽车最近也遭遇了严重车祸,美国当地时间23日,谷歌汽车在山景城(MountainView)与一辆商务货车撞在一起,它可能是谷歌汽车遭遇的最严重车祸。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撞车 或为遭遇最严重车祸

 

图片为谷歌无人驾驶雷克萨斯原型车

目击者透露,车祸发生时没有人受伤。23日下午,一辆商务货车从侧面撞向谷歌无人驾驶雷克萨斯(Lexus)原型车。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车祸是货车司机造成的。照片显示,雷克萨斯汽车的右侧车门被撞皱了,一个或者两个车窗损坏。车祸发生在W El Camino Real和Calderon Ave大街的拐角,没有人受伤,当时安全气囊已经打开。

目击者称:“我只看到了事故最后的情况,困惑的是谷歌员工坐在那里,等待拖车将受损汽车拖走。我只好离开了,根据我的判断,车祸完全是货车引起的。”

谷歌还没有发表官方声明,按照惯例,谷歌不会提供更多的信息,只有等到月底报告时才会发表评论。今年年初时,也有一辆谷歌雷克萨斯(Lexus)原型车遭遇车祸,当时与它相撞的是一辆巴士。

总结:对于事故的具体原因与谷歌车辆的受损情况,还要等报告出来后才有定论,是不是说无人驾驶一定不能上路了呢?这个定论还为时过早,假以时日无人驾驶技术肯定会成熟起来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