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全线布局 汇川技术今年力争实现60%的营收增长

日期:2016-09-26    来源:第一电动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6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汇川技术

   从去年开始,新能源汽车一直呈现出持续高增长姿态,截至目前累计产出已超过70万辆。毫无疑问,新能源汽车发展是未来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而作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电机电控在行业发展中同样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领域“风生水起“的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从2008年由传统工业变频器领域进入电机控制器市场,经过8年发展占据近14%的市场份额成为行业翘楚。9月19日,在汇川技术十万台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下线活动上,第一电动网采访了汇川新能源汽车业务板块的开创者,汇川技术副总裁姜勇。

就汇川技术的业务布局,他介绍道,目前主要分为两个版块:交通和工业自动化。其中交通版块涵盖新能源汽车和轨道交通领域。2015年汇川技术整体营收近30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方面营收7亿元,轨道交通约1亿元,占公司整体收入的1/4。

尽管补贴政策的调整和对骗补现象的核查使得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遭受较大影响,汇川技术电驱控制产品销量依旧保持较高速度增长,今年目标是实现11亿元营收收入,同比增长近6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