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广东乐昌梅花风电场项目顺利通过可研评审

日期:2016-09-26    来源:中电工程投资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6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风电

9月21日,广东韶关乐昌梅花风电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广东韶关召开,会议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主持,公司副总经理郭跃宇、副总工程师张晓临,工程管理部、投资部及中南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从风能资源、工程地质、风电机组选型、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设计、经济及社会效益等方面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科学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在项目建设必要性、建设规模、建设条件、建设方案等方面均符合环保、水保、土地规划、电力等部门对工程建设的具体要求,经过全面评审,会议通过可研评审并形成了初步审查意见。

广东乐昌梅花风电场项目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梅花镇东南区域,计划安装25台2兆瓦风机,总装机49.9兆瓦,年上网电量9790万千瓦时。

为加快推进项目核准,公司已于9月初注册成立乐昌项目公司,标志着公司在广东区域风电项目开发正式进入实质阶段,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开发利用当地风力资源、满足地方电力需求以及公司在中南区域的新能源投资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下一步,乐昌项目公司将进一步加深与乐昌市政府的深入合作,加快推进项目核准,争取早开工、早投产,为公司持续开发广东市场奠定良好开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