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特斯拉P100D 400米跑进10.8秒:吓坏四大神车

日期:2016-09-27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7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车 新能源汽车

2016年8月,特斯拉旗舰车型——Model S P100D正式发布。该车在“疯狂模式”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秒,比现在的P90D快了0.3秒,更是秒杀了一众超跑。

而在续航方面,Model S P100D也有显著提升,其最高行驶距离为613km,远远超过现在P90D的509km水平。

当然,百公里加速电动车有先天优势,如果是经常用来衡量一辆车真实加速性能的400米竞速呢?

此前,特斯拉宣称,Model S 100D在疯狂模式,400米直线成绩可以跑到10.78秒,但缺乏实际测试证实。

近日,特斯拉竞速频道(Tesla Racing Channel)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场实际测试,在400米直线赛道上,使用疯狂模式跑出最好成绩10.79秒,正式成为“10-second-car”中的一员。

顾名思义,“10-second-car”就是400直线能跑进10.999秒以内的车型。能做到的量产车,少之又少。

特斯拉P100D的这一成绩已经超过了日产GT-R(10.8秒)及雪佛兰克尔维特Z06(10.9秒)。

而纵观全世界,只有四大神车400米能跑进10秒以内,分为是:

布加迪威龙超跑运动版(9.7秒)、法拉利LaFerrari(9.7秒)、迈凯伦P1(9.8秒)以及保时捷918 Spyder(9.8秒)。

 

特斯拉P100D 400米跑进10.8秒:吓坏四大神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