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带你大饱眼福 巴黎车展新能源汽车看不停

日期:2016-09-28    来源:汽车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8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巴黎车展 纯电动概念车

巴黎车展临近开幕,车展热度也在不断攀升。人们最这一场全球历史最长的巴黎车展中满着无限期待,在全球汽车如火如荼的发展新能源市场时,巴黎车展自燃少不了新能源汽车的占比。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次的车展到底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吧。

2016092811490723942_600

巴黎车展临近开幕,车展热度也在不断攀升。人们最这一场全球历史最长的巴黎车展中满着无限期待,在全球汽车如火如荼的发展新能源市场时,巴黎车展自燃少不了新能源汽车的占比。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次的车展到底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吧。

1、最贵新能源量产车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

2016092811490779051_600

据媒体报道,汽车中的奢侈品牌法拉利,将在本届车展带来更新版旗舰超跑LaFerrari Aperta,新车搭载一台6.3L V12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588kW(800Ps),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百公里加速仅为2.9s,最大行驶速度可达348km/h。

除了法拉利的品牌,单从动力参数数据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价格不菲的高性能超跑,根据预估新车售价高达900万元起,虽然价格贵,但法拉利官方宣布该款新车已经售罄。头条君只能说“土豪的世界我不懂”。

虽然法拉利这款超级土豪新能源汽车离平常老百姓的生活有些遥远,但其混动技术所达到的强大动力性能和超短加速时间,对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还是非常有启发性的。

2、豪华品牌保时捷Panamera4 E-Hybrid

2016092811490880081_600

 对于追求高性能低油耗,同时还能消费得起的精英人士来说,保时捷即将首次亮相的这款Panamera4 E-Hybrid,显然是不二之选。

该款新车搭载一台2.9L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330Ps),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分别达到450Nm和400Nm,综合动力最大功率达到了340kW(462Ps),百公里加速用时为4.6s,最大行驶速度可达278km/h。

虽然最高时速和百公里加速用时都不能与法拉利同日而语,但与其80.27万元的海外预售价来说,作为走量的产品,这款车的性价比优势显而易见。

3、对标特斯拉Model X的奔驰纯电SUV

2016092811490859051_600

作为历届车展的重要人物,奔驰一向都会带来惊喜。同样,在本届巴黎车展上,除了带来重磅新闻——发布旗下新能源品牌,还将亮相一款纯电动SUV概念车。

这款2019年才投产的概念车,对标竞品正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鼻祖特斯拉。其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但其它技术参数暂时还未披露。

从特斯拉的热卖可以预见,奔驰即将亮相的这款纯电动SUV,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时,也必将终结特斯拉独霸高端纯电动SUV市场的局面。

4、充电15分钟,能跑近500公里的大众全新纯电动概念车

2016092811490849283_600

大众集团作为全球汽车巨头之一,对新能源汽车市场显然也少不了一番布局。此次即将亮相的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虽然现在只看到曝光的设计草图,但其设计非常超前。

除了未来感的设计外,大众该款概念车最大续航里程接近500公里。但最让人关注的是,该车充电过程只需15分钟。这对目前充电时间8-12小时的现状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技术突破。

5、Smart四门版亮相

2016092811490849468_600

小型化作为新能源汽车发展中的重要分支,Smart纯电动车其实并不陌生。本次车展,全新smart fortwo、smart forfour以及smar fortwot敞篷版三款新车将亮相,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Smart forfour,这是Smart一改往日两厢车风格,推出的四门四座新版本。

因定位不同,Smart与其它品牌相比在动力性能上略显不足,但最大功率为65kW(88Ps)、最大扭矩220Nm,接近160km的续航完全能够满足短距离出行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