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中人能源ZR2.0MW-122超低风速机组顺利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

日期:2016-09-28    来源:中人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8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人能源 低风速机组 风电

2016年9月9日,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和深圳禾望电气有限公司联手完成了中人能源ZR2.0MW-122超低风速机组低电压穿越测试工作。

ZR2.0MW-122机组低电压穿越测试期间,风电机组始终保持不脱网连续运行,自电压恢复时刻开始,有功功率以至少10%额定功率/秒的功率变化率恢复至实际风况对应出力。符合GB/T 19963-2011《风电场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中对低电压穿越能力的相关要求。顺利通过低穿测试也预示着中人能源向超低风速区域进军征程中踏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测试地点位于安徽岳西县境内的大别山山脉,属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平均海拔1442米,年平均风速为5.2米/秒,空气密度1.076kg/m3,属于典型的国内内陆低风速风电场。目前机组可利用率达到99%,年等效发电小时数约为2180小时,为业主带来较好的收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