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乘“风”而上 又山东电力又中标一风电EPC项目

日期:2016-09-29    来源:SEPCOIII微视界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9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项目 风电

9月26日,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风电市场开发传来捷报——中标鲁能集团青海诺木洪50MW风电场EPC总承包工程,风电业务板块发展再添新业绩。

该项目是青海省海西州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的首批风电项目之一,也是鲁能集团在此区域内的首个项目,后续市场潜力巨大。鲁能集团表示要将本项目打造成标杆示范性项目,因此对投标方在工程质量、工期等方面提出了较为严苛的要求。山东电建第三工程公司在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此项目,充分展示出了其强大的EPC产业链整合能力和综合实力。

该风电场位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诺木洪地区,海拔约2800米,风场区域内属戈壁荒滩地貌,干旱少雨,自然条件恶劣。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利用荒滩地为青海省经济建设提供清洁能源,对保护“中华水塔”三江源生态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今年以来,山东电建第三工程公司风电市场开发捷报频传,先后中标江苏东台200MW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平台及陆上集控中心设备安装项目、河北建投新能源巴拉格歹风电、北京宣力新能源菏泽李村风电项目等6个风电项目,进一步推动了风电业务板块发展。

风能是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科学开发利用风能对于改善能源结构、保护生态环境、保障能源安全和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该公司高度关注生态环境,建设绿色能源,积极发展风电建设业务,先后以PC、EPC等方式承建了华能乳山风电一期28×1500KW工程、莱州风电二期19×1500KW工程、哈密烟墩第七风电场A区一期100MW风电PC总承包工程等30余个风电项目,成为国内最早涉足风电等新能源建设和建设新能源项目最多的工程公司之一,为国家绿色能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该公司在建的风电项目还有:山西平鲁天润石堂山风电场二期199.5MW工程、中海油潍坊滨海风电场二期49.5MW工程、江苏东台200MW海上风电项目、内蒙古北围子华仪电气49.5MW风电项目、河北建投新能源内蒙古巴拉戈歹49.5MW风电工程、三峡新能源锡铁山流沙坪49.5MW风电场工程等多个风电工程,风电业务板块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