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突尼斯可再生能源利用管理研修班长沙结业

日期:2016-09-29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王宁馨 刘玉先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9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可再生能源 风能

9月28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院)承办的2016年突尼斯可再生能源利用管理研修班在长沙结业。研修班历时21天,来自突尼斯的20名学员参与学习。

9月28日,2016年突尼斯可再生能源利用管理研修班在长沙结业。

期间,研修班就可再生能源的高效利用和环境保护,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课题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组织学员参观中南院和兴业太阳能及湘电风能;考察了位于银川的中电投红墩子光伏发电厂和中卫香山风电场。让学员对中国可再生能源的开发与利用有了更直观全面的了解。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表示,希望学员们回国后把自己在研修班所学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并惠及国内更多民众。把此次中国之行的所见、所闻、所感与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分享,并转达中国人民和湖南人民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