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独家编译】西门子风机在夏威夷风电场发生重大故障

日期:2016-10-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06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风机 风电场

西门子3MW-101直驱风机在夏威夷Auwahi风电场出现重大故障。风电场属于美国天然气和电力公司(Sempra)。

据悉,10月2日,一台风机的叶片、轮毂和机舱与塔筒分离坠落地面。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根据事故现场迹象,初步排除风速过高的原因。Sempra和西门子方面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其他7台风机没有受到影响,但是出于安全考虑,暂时关闭,直到事故原因调查清楚。

  Auwahi风电场在毛伊岛上,装机8台风机,装机容量21MW。于2012年投入使用,配套11MW / 4.4MWh集装蓄电池储能系统。与毛伊岛电力公司签订了20年期的购电协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