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西门子3MW直驱风机在美国风电场发生倒塔事故

日期:2016-10-08    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Mark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08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直驱风机 美国风电场 风电事故

10月2日,美国夏威夷毛伊岛东南沿海Auwahi风电场发生一起风电事故。机舱、轮毂和叶片莫名其妙地从塔筒上分离,倒在地上,没有人受伤。使用机组为西门子3.0 MW直驱型风机。

Auwahi风电场业主美国森普拉电气公司确认了该消息。

“风机事故的起因尚不清楚,我们正在和风机制造商西门子密切合作携手查找事故根源。现在我们已经关闭了Auwahi风电场的其他风机,直到风机事故查清楚之前风电场都将处于脱机状态。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员工、承包商、周围社区人员的安全更重要。”美国森普拉电气公司发言人说道。

该风电场于2012年12月建成,装机容量为21MW,是美国森普拉电气公司和BP风能的合资企业,建设高峰期科创造约180个建造业岗位和7个全职岗位。毛伊岛电器有限公司与该风电场签署了20年的购电协议。该风电场是一个11兆瓦并网电池系统,从电池系统出来的能量有助于调节并在可变风力条件下维持毛伊岛电器有限公司的电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