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的劲敌 玛莎拉蒂纯电动超跑2020年亮相

日期:2016-10-09    来源:腾讯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09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玛莎拉蒂Alfieri 电动GT跑车

巴黎车展期间,玛莎拉蒂首席工程师披露或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跑车,该新车基于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打造而来,定位为电动GT跑车,而最近我们了解到,该款纯电动跑车有望于2020年亮相。

之前消息,玛莎拉蒂总裁(参配、图片、询价) 马尔乔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推出电动车是以应对来自未来的产品竞争,其更是坦言压力来自特斯拉。由于Ghibli(参配、图片、询价) 并没有达到销售预期,为了进一步吸引潜在的消费者,做出了将推出全新电动车的决定。

FCA集团高层表示:“我们不认为特斯拉是市场上最好的产品,特斯拉产品与20世纪70年代德国的代工制造商一样,他们的解决方案不是最好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