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四款亲民时尚纯电动汽车 购车政策好

日期:2016-10-10    来源:汽车点评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10
2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三元锂电芯 帝豪EV

虽然目前汽车市场仍然是燃油车的天下,但是不能忽视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不论是国家还是地方都对购买电动汽车给予了很多的补贴。今天点评君就为您推荐四款电动车,它们的价格比较亲民,有着不错的表现,想要购车的您赶紧来看看吧!

推荐车型:北汽新能源EU260

新车指导价:25.69万

北汽新能源EU260在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和绅宝D50类似,前格栅采用蓝色的装饰,非常个性,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整备质量为1583kg。

推荐车型:吉利帝豪EV

新车指导价:6.98-24.98万

帝豪EV的造型仍然延续着汽油版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翼子板和油箱盖上的EV标识,两侧车身还添加了蓝天风格拉花,全车看上去更加时尚、环保。

帝豪EV在内饰设计方面主要以黑色为主,全黑皮质座椅加入了靛蓝皮质包边,银色装饰条的搭配运用,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整车显得更加舒适大气。

动力上采用了三元锂电芯,蓄电量为45.3kwh,电机最大功率输出达95kw,最大扭矩为240Nm,最高车速为140km/h,0-50km/h仅需4.3秒,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2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330km。

推荐车型:江淮iEV5

新车指导价:15.28-17.98万

江淮iEV5在外观方面延续着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的标志性的六边形前进格栅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比较圆润饱满。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着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着大面积白色装饰板,整车显得更加年轻大气,电子挡把的加入无疑提升了车内档次感。

动力方面,江淮iEV5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50kW,峰值扭矩为215Nm的电动机,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40km,最高时速为120km/h。充电时间方面,该车使用家庭电源需要8小时,而用专用快速充电设备则仅需不到2个小时。

东风日产启辰晨风

新车指导价:24.28-25.68万

第一眼看到晨风的时候,会让您想起日产骐达,这两款车非常的相似,晨风的外观处处都充满着未来感,整车表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让人产生亲切感。

晨风的内饰整体氛围比较正常,中规中矩的中控台设计,方向盘的造型过于平庸,仪表盘则成为内饰的最大亮点,它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其中下方的区域用于显示电池信息以及工作状态等内容。

启辰晨风搭载了一台输出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254N·m的同步永磁电动机,最高车速为145km/h。官方称,这套动力系统的动力水平要超过3.5L排量的燃油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